008_a.png

19/9
為了組織邪惡的FREE HUG後宮集團(撒小花)
這兩天終於下定決心試試TSR Workshop
還用我可悲的英文看了幾個教學囧
感覺還算容易上手  但暫時就只會弄這種簡單的轉色T-SHIRT

原本是想讓全部自製男小人都一起排排站給我穿上的
不過突然遊戲彈出了  所以只拍到兩個OTZ
下次再補上吧...


23/9
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OTZ
不管怎樣  還是放上來  沒人喜歡就算了

照片方面  不要問我是推銷男人還是推銷T-SHIRT
我惡趣味我承認好了  穿上這件T的含意...大家自己想吧(笑)
話說控制七個小人拍照完全是自我虐待OTZ
果然人太貪心是會有報應的...


DOWNLOAD (Sims3pack/package)

package檔是用Sims3Pack Multi Installer轉換的
有用package合併的人記得不要一起合併了  可能會產生問題的樣子(其實我也不知道囧)




T-SHIRT預覽圖(未修圖)
002.png
002.png


男人預覽圖(修圖了)
003.png
004.png
005.png



然後是...花絮?
只是很想貼而已OTZ
006.png 007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